半音程全音程

平均律学不会命运的定律,幸运莫若找到知音。

 

电话诈骗都更新升级了,希望某些黑子紧跟时代。

声色永相随:

本来都不想说啥,但是有些小朋友私信说啊失望了、有点难过、要脱饭了,不由得还是唠叨几句。




心平气和地说,这个圈子的黑子很扭曲,曾几何时我心说:“不至于那么不要脸吧。”事实证明还真就那么不要脸啊。为何不要脸呢,因为恶毒扭曲的本质和无需负责的平台,因为在网络上,谁都打不到我。




客观公正地说,这个圈子的黑子很蠢。曾几何时我心说:“居然全是直球,难道他们有啥底气吗?”事实证明所谓直球确实因为智商不够用,所谓底气就是死不承认自己在说谎,即便被质疑“为毛淘宝购物车都看不到时间啊”或被技术手段指出“你这是PS的”,人渣干脆装作看不见,该黑还是会黑的。“真相”从来不是黑子的诉求,他们要做的是把自己编的黑料说一千遍罢了。




毫不客气地说,这个圈子的部分粉丝也挺傻,通过这个圈儿,我曾真实地为我国青少年的智商均值感到担忧。不想对曾经真心喜欢他的人说啥重话,只是给个建议,追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,除此之外还是要尽可能提升自己的逻辑判断能力,起码在网络、电话、街头诈骗发生的时候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。如果眼下这种谎言你都能信,这个星球对你来说可能确实有点危险。




又及,不要因为周围曾经说过“会和你一直一直一起喜欢他”的人爬墙、离开、背叛而太过伤感。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 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人生苦短,还是天高水远让各自过得舒心点吧。


人家没必要一直哄着你高兴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了,你强迫她假装也是不喜欢了。你若同她分道扬镳,还依旧在喜欢,那就别动摇。初心这种东西说死就死了,一份喜欢说到底也只是你个人专属的、永不可兑换的财富或纪念。




他在gs的处境,大家都知道。他在圈内的处境,大家也应该知道。暗地里各路神仙洗不洗粉,不提;明面上被人泼了一轮又一轮的脏水,如今在wp收路粉期间,被策划着扎扎实实去洗一波老粉。




希望小朋友内心坚强,继续坚定地完成自己的计划,不要因为看到太脏的东西而被影响心情。大千世界,这种东西实在不值一哂,希望你有更多机会看更广阔的世界。




我不知怎么形容,总之我个人的话,实在没有理由不去喜欢他。




最后给个建议,以后澄清的时候,长微博尽量短,尽量摈弃粉丝身份和情感。有事说事,因为事实简直是一目了然,除去存心瞎和确实傻的,绝大部分人都能还原真相。
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